手机扫码,微信咨询!
,伽马射线检测仪,伽马射线测量仪,伽马射线探测仪,伽马射线探测装置,伽马射线监测仪器   
电话热线: 86-021-69515711
传真热线: 86-021-69515711

    英国和日本携手核能合作

    2016/11/10 13:29:45

    英国和日本已将核能作为两国间不断增强的合作中的重要领域,双方承诺将在下一轮七国集团(G7)能源部长级会议的预备阶段共同应对气候变化和能源安全问题。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近日对英国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访问伊始,双方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称,两国均已意识到气候变化带给全球的 “严峻”挑战。该声明援引政府间气候变化专业委员会(IPCC)第五次评估报告的结果,表示英国和日本一致同意需在国家和国际层面采取“积极主动”的行动,应对因气候变化而产生的“突发且可能无法逆转的威胁”。
    为此,两国希望促进公共和私营领域的合作,强调投资“多元化、高效和清洁能源组合”的必要性,确保减排和能源供应安全。两国政府表示,他们将在不断增长的全球低碳服务和商品产业中,继续“最大化”英日商业伙伴关系,估计该产业每年价值达5万亿美元。
    该声明表明日本和英国所持的一致信念,即核能提供了一种“可持续且经济”的能源,并会在未来低碳能源结构中扮演重要角色。英国欢迎“来自日本,尤其是日立和东芝公司的大力投资”用于支持英国新建核电项目。日立公司于2012年底收购了英国地平线核电公司,计划在英国威尔法(Wylfa)和奥德伯利(Oldbury)厂址建造新的先进沸水堆(ABWR);而拥有英国NuGen财团60%股权的东芝公司,计划在英格兰西北部的坞边(Moorside)新厂址建造AP1000反应堆。
    日本和英国拥有长期核能合作历史,可追溯至20世纪60年代,双方每年举行一次双边核对话,形成了多年来的广泛合作。该声明指出持续对话促进了英日双方在核研究、核监管机制、沟通实践、核退役等领域的合作和信息交流。
    三月份在海牙召开的上一轮G7会议中,各国重申了能源安全是重中之重,并要求G7能源部长另外召开会议,讨论如何加强七国集团的集体能源安全。下一轮G7会议将于六月在布鲁塞尔举行,英日声明指出,两国间的密切合作将在能源部长会议后持续。

    英国和日本携手核能合作的相关产品:

    ,伽马射线检测仪,伽马射线测量仪,伽马射线探测仪,伽马射线探测装置,伽马射线监测仪器

    上海仁日辐射防护设备有限公司(Shanghai Renri Radiation Protection Equipment Co., Ltd.) 上海仁日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21-69515711 手机:13818065015  传真:021-69515712  Email:market@renri.com.cn

    QQ:1993509414 地址:上海市曹安路1509号福瑞大厦516室 邮编:201824

    沪ICP备09065761号-6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19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