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码,微信咨询!
,伽马射线检测仪,伽马射线测量仪,伽马射线探测仪,伽马射线探测装置,伽马射线监测仪器   
电话热线: 86-021-69515711
传真热线: 86-021-69515711

    6招男性朋友们的防辐射法

    2016/11/14 12:21:48

    随着社会时代的进步,人均生活水平的提高,目前,电磁辐射可谓是无处不在,其严重威胁着我们的健康,尤其是男性的生殖系统,因为男性生殖细胞和精子对电磁辐射更为敏感,电磁辐射严重影响着男子精子的质量。为此,在日常生活中男性朋友应该更要做好防辐射措施。
    78.png
      男性防辐射6招 保卫精子
      1、与辐射源保持距离
      专家指出,如果确实无法回避以电脑为主的各类电磁辐射源,起码应该与它们保持“适当距离”。由于电磁辐射的传播是随距离、按指数有规律地衰减,距离越长,衰减指数越多。
      因此在使用电器时,拉开一定的距离,即可起到有效的防护作用。如在日常操作电脑时,人体与电脑屏幕保持不少于70厘米的距离,与电脑后部及两侧保持不少于120厘米的距离。
      2、及时洗脸
      在操作电脑后,脸上会吸附不少电磁辐射的颗粒,要及时用清水洗脸,这样将使所受辐射减轻70%以上。
      3、换新型电脑
      在选购电脑时,尽可能购买新的保健型电脑。旧电脑的辐射剂量较大,在同距离、同类机型的条件下,一般是新电脑的1~2倍。操作电脑时最好在显示屏上安装一块电脑专用滤色板以减轻辐射的危害,室内不要放置闲杂金属物品,以免形成电磁波的再次发射。
      4、注意室内通风
      电脑的荧屏能产生一种叫溴化二苯并呋喃的有害物质。所以,放置电脑的房间最好能安装换气扇,注意开窗通气。在电脑桌附近摆放植物或水,可以吸收电脑所发出的电磁波。
      5、两杯绿茶、一个橘子
      英国研究发现,每天两杯绿茶、一个橘子,对抵御电磁辐射有一定帮助。有喝绿茶习惯的人,受辐射损伤较轻,血液病发病率较低,由辐射所引起的死亡率也较低。
      茶叶中含有防辐射物质,对人体的造血机能有显著的保护作用,能减少电磁辐射的危害。橘子含有抗氧化剂成分,可增强人体免疫力,抑制肿瘤生长。
      6、电脑屏幕不要太亮
      电脑屏幕亮度不要太大,屏幕亮度越大,电磁辐射越强。也不能调得太暗,以免因亮度太小而影响效果,且易造成眼睛疲劳。
      电脑摆放位置很重要,尽量别让屏幕的背面朝着有人的地方,因为电脑辐射最强的是背面,其次为左右两侧,屏幕的正面反而辐射最弱。
      以上就是关于6招男性朋友们的防辐射法,相信很多读者朋友们也都和我一样在此学到很专业的医学知识,希望你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重视起自己的身体健康,最后祝愿你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6招男性朋友们的防辐射法的相关产品:

    ,伽马射线检测仪,伽马射线测量仪,伽马射线探测仪,伽马射线探测装置,伽马射线监测仪器

    上海仁日辐射防护设备有限公司(Shanghai Renri Radiation Protection Equipment Co., Ltd.) 上海仁日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21-69515711 手机:13818065015  传真:021-69515712  Email:market@renri.com.cn

    QQ:1993509414 地址:上海市曹安路1509号福瑞大厦516室 邮编:201824

    沪ICP备09065761号-6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19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