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码,微信咨询!
,伽马射线检测仪,伽马射线测量仪,伽马射线探测仪,伽马射线探测装置,伽马射线监测仪器   
电话热线: 86-021-69515711
传真热线: 86-021-69515711

    国家电投纪检组长邓文奎一行调研CAP1400示范工程

    2016/11/23 13:26:25

    2016年11月16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邓文奎一行调研了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站重大专项CAP1400示范工程(简称“CAP1400示范工程”)。


        邓文奎一行现场考察了CV/CA模块拼装情况,详细了解了1号机组核岛底板混凝土浇筑前的准备情况,随后听取了国核示范工作汇报。邓文奎梳理了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的由来,他表示,CAP1400示范工程建设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提升了我国核电工程建设、技术研发、设备制造的整体水平;核电管理制度规范,核文化理念突出,对常规电厂工程管理、制度建设和落实具有示范意义。
        邓文奎要求:一是贯彻中央企业党建工作会议决策,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持领导干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落实责任;二是从严治党,以规治党,坚持纪律在前,制度先行,守住党纪红线;三是纪委核心职能转到监督、执纪、问责上来,加强党内监督、防止干部犯错误;四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干部要提高认识,改变作风问题。五是做好优质工程的同时,在人才培养和管理上发挥示范效应,锻炼、培养一批核电领域遵纪守法的骨干。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监察部、办公厅,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监察审计部等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国家电投纪检组长邓文奎一行调研CAP1400示范工程的相关产品:

    ,伽马射线检测仪,伽马射线测量仪,伽马射线探测仪,伽马射线探测装置,伽马射线监测仪器

    上海仁日辐射防护设备有限公司(Shanghai Renri Radiation Protection Equipment Co., Ltd.) 上海仁日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21-69515711 手机:13818065015  传真:021-69515712  Email:market@renri.com.cn

    QQ:1993509414 地址:上海市曹安路1509号福瑞大厦516室 邮编:201824

    沪ICP备09065761号-6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19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