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码,微信咨询!
,伽马射线检测仪,伽马射线测量仪,伽马射线探测仪,伽马射线探测装置,伽马射线监测仪器   
电话热线: 86-021-69515711
传真热线: 86-021-69515711

    核电仍将是韩国电力支柱

    2016/12/7 16:00:19

    日前,根据提交给韩国政府的长期能源规划草案,到2035年核电在韩国发电量中所占比例将达到29%。此前的能源规划将这一比例设为41%。

    韩光(Hanbit)核电站的6台机组是韩国发电支柱的一部分(图片来源:KHNP)
    在举行公众听证会之前,韩国工贸能源部已经将规划草案提交给了韩国国会。在这份规划中,政府“认可”了核电的重要作用,但同时也表示计划从现在到2035年期间减少电力需求。政府表示,希望避免发生核能发电量在本国的“过度膨胀”或“急剧减少”的情况。目前,韩国的23座核反应堆在全国发电量占比约22%,在其电力输出中占比29%。
    在过去的一年中,韩国核能行业经受了文件伪造丑闻,涉及多种核电站部件,导致多座反应堆临时停堆,以便进行调查并更换受影响的部件。与此同时,另外几座反应堆进入停堆维护期。因此,当夏季高温来临时,韩国当局在应对电力短缺问题上倍感吃力。9月末,韩国水力和核电公司(KHNP)首席执行官Cho Seok向公众发布了致歉信,并宣布了一份“三管齐下”的企业文化改革方案,力求重获公众的支持,同时还指出韩国核能业正面临“极大的危机”。

    核电仍将是韩国电力支柱的相关产品:

    ,伽马射线检测仪,伽马射线测量仪,伽马射线探测仪,伽马射线探测装置,伽马射线监测仪器

    上海仁日辐射防护设备有限公司(Shanghai Renri Radiation Protection Equipment Co., Ltd.) 上海仁日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21-69515711 手机:13818065015  传真:021-69515712  Email:market@renri.com.cn

    QQ:1993509414 地址:上海市曹安路1509号福瑞大厦516室 邮编:201824

    沪ICP备09065761号-6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19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