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码,微信咨询!
,伽马射线检测仪,伽马射线测量仪,伽马射线探测仪,伽马射线探测装置,伽马射线监测仪器   
电话热线: 86-021-69515711
传真热线: 86-021-69515711

    核未来携手——国家核电2017年度校园招聘宣讲工作圆满完成

    2016/12/20 15:20:44

    日前,国家核电在重庆大学顺利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至此,为期六周的2017年度校园招聘宣讲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2017年国家核电拟招收500余名应届毕业生,涵盖核工程、电气、热能、机械、材料、安全工程等多个专业。从9月22日开始,校园招聘工作组共赴6个片区、14个城市、22所高校举办了23场校园宣讲会,吸引近万名学子踊跃参加,宣讲期间各成员单位收取电子、纸质简历两万余份,校园宣讲成果显著。

    今年的校园招聘工作,继续秉承“核未来携手”这一主题,每到一处,都从播放国家核电宣传片开始,主宣讲人做主题宣讲,毕业校友分享个人发展经历与成长感受,并进行互动答疑,现场反应热烈。宣讲会外不仅充分发挥公司系统官网、微信、微博等内部载体作用,还积极与各高校展开深度合作,通过高校线上招聘平台、论坛及线下专题讲座等渠道扩大宣传推广力度。校园招聘工作坚持人才是企业的第一资源,带领学子全面、准确地认识国家核电,为学子提供国家核电校园招聘最新资讯及应聘便利。
    根据招聘工作安排,目前各成员单位正在有序开展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的组织工作。

    核未来携手——国家核电2017年度校园招聘宣讲工作圆满完成的相关产品:

    ,伽马射线检测仪,伽马射线测量仪,伽马射线探测仪,伽马射线探测装置,伽马射线监测仪器

    上海仁日辐射防护设备有限公司(Shanghai Renri Radiation Protection Equipment Co., Ltd.) 上海仁日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21-69515711 手机:13818065015  传真:021-69515712  Email:market@renri.com.cn

    QQ:1993509414 地址:上海市曹安路1509号福瑞大厦516室 邮编:201824

    沪ICP备09065761号-6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19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