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码,微信咨询!
,伽马射线检测仪,伽马射线测量仪,伽马射线探测仪,伽马射线探测装置,伽马射线监测仪器   
电话热线: 86-021-69515711
传真热线: 86-021-69515711

    沙特阿拉伯和约旦达成核能合作协议

    2016/11/4 14:20:45

     沙特阿拉伯和约旦原子能机构近日签订了一项合作协议,将指导两国共同致力于推进双方的能源项目建设。

    此项合作协议由约旦原子能委员会主席哈立德.图坎(Khaled Touqan)和沙特阿卜杜拉国王原子能及可再生能源城(KA-CARE)主席哈希姆.亚马尼(Hashim Yamani)签订,协议内容涵盖众多领域的核能合作。
    协议重点关注核能技术、设计、建设运营、核电站和反应堆相关的基础和应用研究,也包括“原材料”的研究和开发及放射性废物管理方面的合作。
    该协议还包括双方在“创新型新一代核反应堆”、安保技术、核材料控制、核安全及辐射防护立法、环境保护和人力资源开发等方面的合作。
    据两国官方媒体机构—约旦佩特拉通讯社(Petra)和沙特新闻社(SPA)报道,这份协议将“确保边境地区核设施取证及运行过程的透明度”。沙特已计划在未来20年内建造多达16座核反应堆,而约旦已选择俄罗斯作为其首座核电站的优先竞购方,并计划于2020年将该电站投入运营。然而,两国核电站的最终厂址尚未选定。
    图坎表示,该协议是两国关系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与此同时,亚马尼强调称双方在信息和专业技术方面的共享,以及在监管机构、规划机构和教育机构方面的合作将为两国带来潜在的互惠利益。

    沙特阿拉伯和约旦达成核能合作协议的相关产品:

    ,伽马射线检测仪,伽马射线测量仪,伽马射线探测仪,伽马射线探测装置,伽马射线监测仪器

    上海仁日辐射防护设备有限公司(Shanghai Renri Radiation Protection Equipment Co., Ltd.) 上海仁日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21-69515711 手机:13818065015  传真:021-69515712  Email:market@renri.com.cn

    QQ:1993509414 地址:上海市曹安路1509号福瑞大厦516室 邮编:201824

    沪ICP备09065761号-6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19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