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码,微信咨询!
,伽马射线检测仪,伽马射线测量仪,伽马射线探测仪,伽马射线探测装置,伽马射线监测仪器   
电话热线: 86-021-69515711
传真热线: 86-021-69515711

    上海核工院参加第24届国际核工程大会

    2016/12/19 13:55:15

    2016年07月06日 来源: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 作者: 王明路 阅读次数: 1508 字体:|  打印
    6月26日至6月30日,第24届国际核工程大会(ICONE24)在美国夏洛特举行。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以下简称“国家核电”)副总经理、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以下简称“上海核工院”)院长郑明光,副院长兼总工程师严锦泉一行参加会议,严锦泉担任会议的中方技术委员会主席并作为联合主席主持会议。
     
    严锦泉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关注核电的经济性提升以及新一代核能系统的研发。郑明光与来自西屋公司、日本经济产业省、杜克能源、通用电气公司(GE)、福陆公司等国际能源公司的代表在大会报告中阐述了对核能现状及未来发展的观点。来自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美国能源部、泰拉能源、NuScale的专家展望了新一代反应堆的发展方向。此外,大会还对核电站运维、核燃料与材料、辐射防护与核技术应用、新一代反应堆、核安全与安保、核标准与法规、热工水力、计算流体动力学、反应堆物理、仪表与控制、超设计基准事故等14个专题进行了专题讨论。
     
    郑明光作大会报告
    会上,郑明光做了题为“持续创新——CAP系列化研发”的大会报告,展示了CAP系列化型号研发的最新成果并针对核电发展面临的挑战从设计、制造、建造和运行等方面给出了发展建议,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上海核工院其他团队成员分别从热工水力设计、严重事故管理、蒸汽发生器设计分析、反应堆结构力学、地震分析方法等方面展示了院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并与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
    ICONE是由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日本机械工程师学会(JSME)和中国核学会(CNS)共同主办的大型国际会议,是核工程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会议。来自美国、日本、德国、法国、中国等国家或地区的700余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上海核工院团队还访问了美国电力研究院(EPRI),田纳西大学以及分析测量服务公司(AMS),就在线监测、仪表校准、电厂延寿、燃料材料、先进小型反应堆等方面相互交换了意见。

    上海核工院参加第24届国际核工程大会的相关产品:

    ,伽马射线检测仪,伽马射线测量仪,伽马射线探测仪,伽马射线探测装置,伽马射线监测仪器

    上海仁日辐射防护设备有限公司(Shanghai Renri Radiation Protection Equipment Co., Ltd.) 上海仁日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21-69515711 手机:13818065015  传真:021-69515712  Email:market@renri.com.cn

    QQ:1993509414 地址:上海市曹安路1509号福瑞大厦516室 邮编:201824

    沪ICP备09065761号-6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19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