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码,微信咨询!
个人剂量报警仪;个人剂量仪;个人剂量计,伽马射线检测仪,伽马射线测量仪,伽马射线探测仪,伽马射线探测装置,伽马射线监测仪器   
电话热线: 86-021-69515711
传真热线: 86-021-69515711

    REN200A型X-γ个人剂量报警仪

    关键字:REN200A 个人辐射报警仪,个人辐射报警仪,REN200A

    REN200A型X、γ辐射个人剂量当量HP(10)监测仪(简称:个人剂量报警仪)内置高灵敏度盖格计数管为探测器,主要用来监测各种放射性工作场所的X、γ以及硬β射线的辐射,具有响应快,测量范围宽的特点。能显示工作场所的剂量当量率和累积剂量,更换电池时,日期及累积数据能永久保存。可选配RenRiPersonal个人剂量管理软件,该软件可存储多个人的历史数据,能记录日累积、月累积、年累积、辐照时长、计算平均剂量率、扣除或不扣除本底辐射,且以文字和图谱的方式展现数据。广泛应用于核电站、加速器、钢铁、化工、同位素应用、工业X、γ无损探伤、放射医疗、钴源治疗、γ辐照、放射性实验室、核设施周围环境监测等领域中的工作人员进行个人安全防护监测及放射性提示。

     
     

                                   可选配的管理软件

    一、功能特点:

    1、监测 X、γ(对硬β射线也有响应)  。
    2、仪器灵敏度高,对环境本底亦有响应。
    3、中、英文双语操作界面,液晶显示。
    4、剂量率和总累积剂量同时测量和显示。
    5、可存储10年日累积剂量和200万条剂量率。 
    6、具有无线传输功能,可实时无线收、发数据。
    7、可续航1500小时,有电池欠压和故障指示功能。
    8、声/光/震动/辐射音四种报警方式可选。
    9、可选配强大的RenRiPersonal个人剂量管理软件。


    二、技术规格:
     
    1、探测射线:γ、X (对硬β射线也有响应)
    2、探测器:能量补偿GM管(盖格计数管)
    3、测量范围 
         a、剂量当量率: 0.1μSv/h~2.5mSv/h                 
         b、总累积剂量: 0.01μSv~9999mSv
    4、能量响应:48 keV~ 3 MeV  
    5、能量范围:25keV~ 10 MeV
    6、相对固有误差: ≤±15% 
    7、灵敏度:80 CPM /μSv/h (对于Co-60)
    8、过载特性:在250mSv/h辐射场,仪器显示大于2.5mSv/h,在10Sv/h辐射场,提示溢出.
    9、报警阈值:
         a、剂量率: 0.5、1.0、2.5、5.0、10、20、50、100、200  μSv/h可选 或自行设置
         b、累积剂量:0.5、1.0、2.5、5.0、10、20、50、100、200  mSv可选 或自行设置
    10、数据存储:能存储10年以上的日累积剂量,200万条剂量率(每秒存储,可存23天)
    11、管理软件:可选配强大的RenRiPersonal个人剂量管理软件,软件可计算日累积、月累积、年累积、辐照时长、日平均剂量率、扣除或不扣除本底辐射,瞬间显示86400条/天的剂量率,以图谱或文字的方式展现数据;可为特定用户提供定制开发或二次开发。
    12、显示及报警声:剂量率每秒显示; 30cm处报警声音大于80db。
    13、使用环境:温度-20℃~+50℃、相对湿度(在35℃温度下)≤90%
    14、供电电源:1节5号 (AA)碱性电池或充电电池。
    15、电池续航:本底环境下,关闭无线通讯可续航1500小时(60天);只无线发送数据,可续航 480小时(20天);无线收发数据可续航 24小时(1天)。
    16、无线传输距离:可视传输距离 ≥3米
    17、尺寸重量:约110 g;97×54×20mm(不含挂兜) 
    18、可选配计量院的计量检定证书

    在线联系仁日科技
    REN200A 个人辐射报警仪的相关产品:

    个人剂量报警仪;个人剂量仪;个人剂量计,伽马射线检测仪,伽马射线测量仪,伽马射线探测仪,伽马射线探测装置,伽马射线监测仪器

    上海仁日辐射防护设备有限公司(Shanghai Renri Radiation Protection Equipment Co., Ltd.) 上海仁日科贸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21-69515711 手机:13818065015  传真:021-69515712  Email:market@renri.com.cn

    QQ:1993509414 地址:上海市曹安路1509号福瑞大厦516室 邮编:201824

    沪ICP备09065761号-6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1956号